close

F013298858.jpg

「原文小說入門款」讀了超容易上手的

 

登愣,這本書是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書,書名叫做「Seriously...I'm kidding」,你看到這書名的時候應該會有跟我相同的反應,就是WTF!!利喜樂宮沙米毀的感覺,這本書的作者是Ellen Degeneres(來,跟著我念:ㄟ冷,D見了冷死)

好記吧!好啦,認真地介紹一下她,她是美國知名的主持人,有自己的TALK SHOW(網址在這),主持過葛萊美獎、當過AMERICAN MODEL的評審....BALABALA的,順帶一提除了她之外Conner跟Jimmy也都還不錯,有機會可以去找來看看。這本書推薦給大家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題材輕鬆:內容並不是什麼太勵志、嚴肅的內容,很大一部份是Ellen的個人經驗,而她自己也不喜歡把話講得太無聊、生硬,你看她背面的推薦序就知道了!

10034624725_645836a66c.jpg

發現了沒有,就算上面看不懂,下面名人的推薦都是誰?是她自己啊!!!!!!!!至今我還沒看過有人這麼天才的,連推薦都自己來,其實她上面有簡述原因,光看到這你就會知道這本書絕對不是什麼難以吞嚥的書了(然後這主持人也不會是太正常的人了...[誤])

 

 

(二)用字簡單:常看原文小說、書的人一定會遇到的困難是看不懂、句子太長之類的,這本書比較少發生這樣的情況,為什麼呢?因為她是主持人呀,你想想看如果今天有個主持人這麼開場:「各位先生女士,今日我備妥各項資料要向您闡述、推薦一本生動活潑的書籍...」我可以跟你保證她才剛講完你就想叫她閉嘴了,對於一個主持人來說能夠用簡單的話講完一切甚至是大道理才是最高深的呀!所以才會有所謂的紫薇斗數

-----jpg_055426.jpg

額,不是,是這個才對

20161217031026948.png

 

這個才對!回到正題,我想表達的是算命這類的東西之所以可以這麼被人相信,就是因為它用了你知道、使用中的語言去解釋了那一堆無法被解釋或是還沒發生的事情呀!單字比較簡單這件事情也不是只有我自己說說而已,我的朋友有曾經簡單翻過這本書,他也有同樣的感想,因此我們扣除圖很多、字很少的圖像式原文書(像是下面這本...................)之外,這本算是蠻適合入門的。

ThomastheTankEngineBookClubCover.png

 

 

(三)內容有趣:這應該是介紹的最後一點了,簡單舉幾篇跟大家分享,有一章節叫做Meditation(冥想),他有在前面寫到他覺得冥想對他很有幫助,因此他特別針對了這件事情寫了一個章節,內容如下。

 

 

 

 

Ahhhhhhh.....Doesn't that feel better?

各位阿,不要懷疑呀,他老姊阿就給我空白了兩三頁,最後只留下了這一句話,有事嗎?

還有還有阿,他為了顧及不同年齡層的使用者(成人/兒童),特別做了兩個篇章,兒童的那張全~~部都是圖片(類似下圖),他說這樣小孩就也可以看他的書了,家長只要翻到這篇一直給他們塗色就好了。

The-Toaster.gif

這本書大概就是如同我上面所寫的,輕鬆有趣又好讀,如果你已經跨越了圖多字少的原文書了,想更進階一點,可以挑戰看看這本又或者說如果你想要嘗試看原文書練英文的話,這本也是很不錯的選擇,會有很多口語、生活的用法可以學,看完再去看Ellen Show,完美!

 

以上大概就是今天的好書分享,有任何意見歡迎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